雖然去年流感疫苗就開始施打,但我家這邊都缺貨,我搶不到,我早就放棄了!沒想到在捷運站出口站,竟看見「公費流感疫苗接種服務」,我立刻上前詢問。

 

服務小姐親切說明,要我的健保卡,填表格,

醫生量體溫,

連我這種超怕打針的人,護士技術超好,不痛又快速完成,

是我遇過技術最好的護士之一!

我一直謝謝他們的服務。

 

我問過服務人員,他們說疫苗跟衛生所的一樣(其實我不太懂有什麼不同)

如果施打後有副作用,可以打電話向衛生所諮詢


 

太感謝上帝讓我打到流感疫苗!

不用排隊等(我去時根本沒人),也不用任何費用(掛號費)。

我感動到快哭了,

因為我知道之前疫苗大缺貨,那時很多網友說,連自費都缺貨。

 

有需要的人,請至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「110年度流感疫苗捷運設站接種時程表」查閱。

    全站熱搜









   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   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